首页>财经 > 正文

联想发布:ThinkCentre neo P780定位专业级创意设计电脑

2022-04-22 08:31:48来源:中关村在线 原创

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定位专业级创意设计电脑,最高可搭载英特尔酷睿i9-12900KF台式处理器,日常办公所使用的大型软件能够全部通吃。显卡最高支持RTX3060 Ti,基于Ampere架构,并支持DLSS AI加速及实时光线追踪,显示效果更加真实饱满。

并且将会搭配专为企业用户打造的Q670平台,在接口和内存、硬盘的扩展性方面都较为理想。

最高搭载1TB SSD+2TB HDD硬盘组合,高速存储海量文件。配备2xSSD硬盘位和2xHDD硬盘位,方便随时扩展存储容量。

联想ThinkCentre neo P780在机箱正面还配有氛围灯,灯光效果会随着性能模式的切换而变化,看起来更加炫酷。

关键词: 创意设计电脑 联想新一代台式机 硬盘组合 海量文件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三好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435 22 640@qq.com  备案号: 京ICP备2022022245号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