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财经 > 正文

苹果造车新进展:新负责人上位 负责公司汽车项目

2021-09-10 09:51:43来源:快科技

虽然苹果在手机市场依然拥有呼风唤雨的能力,但其内部代号为“Titan”的造车计划目前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。

在iPhone 13系列发布前夕,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在9月8日宣布,前苹果汽车项目负责人道格·菲尔德(Doug Field)将加盟福特,领导该公司的先进技术和嵌入式系统工作。

据媒体报道,在道格·菲尔德跳槽之后,日前,苹果任命Apple Watch项目高管、前Adobe首席技术官凯文·林奇(Kevin Lynch)负责苹果汽车项目。

据悉,凯文·林奇在2013年担任Adobe首席技术官,同年3月22日离开公司加入苹果,负责手表和健康业务的软件部门。

凯文·林奇负责苹果汽车项目后,仍向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·威廉姆斯(Jeff Williams)汇报工作。

据了解,目前加入苹果造车项目的也有不少汽车行业精英,如负责汽车内饰、驱动系统和自动驾驶软件的前特斯拉高管。

今年早些时候,苹果还聘请了宝马i8之父Ulrich Kranz,他曾在宝马领导电动汽车的研发工作,并创立了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。

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,苹果将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,期待已久的iPhone 13系列将正式登场。

核心配置上,iPhone 13全系将搭载新一代A15芯片,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,Pro系列将配备120Hz LTPO高刷屏、电池容量增加、全系激光雷达扫描仪。

关键词: 苹果 汽车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三好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435 22 640@qq.com  备案号: 京ICP备2022022245号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