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财经 > 正文

Intel中国区总裁杨旭宣布年底退休:将由王锐博士接任

2021-09-10 09:52:37来源:快科技

9月10日消息,Intel今日宣布中国区组织架构调整,王锐女士晋升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并出任中国区董事长,全权领导中国区的所有业务和团队。

Intel表示,对公司来说,中国至关重要。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市场,这里有许多极具创新力的公司。植根36年,中国已成为Intel重要的制造和研发中心之一,公司持续投入与中国的产业生态伙伴协作创新,共同发展。

因此,Intel做出最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决定。这次升级赋予中国区领导团队更大授权。王锐出任Intel中国区董事长,Intel在中国各业务线均汇报给王锐。

王锐在Intel累积了27年的工作履历,拥有丰富的技术和产业领导经验,包括硬件、软件、EDA、设计解决方案、销售和市场营销等方面。此前,王锐在北京工作,担任Intel全球副总裁、市场营销集团中国区总经理。王锐拥有电子工程博士学位,以及电子工程和哲学的双硕士学位。

Intel今天同时宣布了中国区总裁杨旭的退休计划。杨旭自1986年加入Intel至今,将在Intel公司继续工作到今年年底。

关键词: Intel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2015-2020   三好网  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:435 22 640@qq.com  备案号: 京ICP备2022022245号-21